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八次(扩大)会议

2020-10-26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13日上午,民革惠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八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布置参政议政、基层组织换届及助力云浮市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民革惠州市委会主委刘恒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刘恒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掌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把握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团结所联系的群众,不断开创惠州民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民革党员发展规定》《民革广东省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民革广东省委会2020年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计划》《广东民革党员实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年)》等文件精神。刘恒蓉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民革中央、广东省委会关于党员发展的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市委会今年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惠州民革党员实职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数量充足、充分体现民革特色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