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四川泸州、重庆永川两地民革组织合作共建,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10-26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泸州市、重庆市永川区两地民革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务实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9月15日,民革四川省泸州市委会一行来民革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开展交流合作活动,签订《泸永友好合作协议书》。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民革重庆永川区委会主委、区科技局局长漆远英,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绍华,以及双方相关人员20人参加活动。

四川泸州、重庆永川两地民革组织合作共建,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

座谈会上,刘旭晴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为要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加快推动泸永合作:一是共同发力,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二是做好联合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三是搭建平台,促进友好交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漆远英代表民革永川区委会欢迎民革泸州市委会一行到永川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并介绍了民革重庆永川区委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加强泸永两地民革组织合作交流,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助推两地社会发展要有新作为;二是助推两地民生发展上要打造品牌;三是助推两地民革发展上要建立合作机制。

韩俊平、胡绍华希望两地民革组织围绕泸永融合发展示范区着力,积极建言献策,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到永川区规划展览馆、长城汽车(永川)公司、民革重庆永川区委综合三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