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开展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

2020-11-11 09:3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回顾民建75年的光辉历程,弘扬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风采,8月28日下午,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在行政中心举行以“我和我的民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共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原主委林承仿,民建重庆市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丁晓华,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副主委代大维、王中兰、张桓、杨俊及会员会友共计95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政协支部、财经支部、白沙支部等15个支部的1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示风采。《我的青春,我的民建》《民建精神让我受益匪浅》《民建,我的领路人》……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所在支部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凝聚会员思想共识、开展丰富活动的感人事迹,多层面反映了民建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既展现了民建人的风采,又生动地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开展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

“我听到——更多优秀的议案提案、社情民意,先后被中央、市委、区委等部门及领导,采纳、批示、交办、实施;我看到——我们优秀的企业家会员屡创佳绩,响誉全市全国;我知道——优秀的会员家人们凭借自己卓越能力和努力拼搏的干劲,实现双岗建功,还有修路建桥、修缮学校、关爱留守儿童……一路敬畏一路歌。”来自珞璜支部的傅云莲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将自己同民建结下的不解之缘及感人事迹展现出来。

最终,来自珞璜支部的傅云莲以98.17分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