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元市委会召开四届第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1-11 09:3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广元市委会召开四届第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9月1日,民建广元市委会四届第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民建广元市委会主委李豪主持,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逢宽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广元市委会秘书长邓尧宣读了《民建广元市委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民建广元市委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文件要求。民建广元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王煜蕊对广元民建制定的14个工作制度作了特别说明。民建广元市委会副主委洪莉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同时,民建广元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合计24人围绕“我为民建做了什么”主题就半年工作进行述职。

李豪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对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弄懂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严格纪律要求的内在涵义,把严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以严实的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要改进作风、严格要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勤勉敬业、担当奉献,立足本职、服务大局。

李豪对新任职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如何更好的履职,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有一种使命意识、有一种崇高精神,有一种党派意识、有一种奉献精神,有一种民生意识、有一种服务精神。一是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当前广元的大局就是发展,就是民生。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在本单位党政的领导下,能够很好地谋划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要围绕广元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围绕民生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三是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何逢宽就认真履职做好党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新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是要认真履职,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做个有担当的基层支部主委。三是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增补了贾钦芝、曹伟为民建广元市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