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黔南州委会调研绿色能源项目

2020-11-11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6日,民建黔南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晓霞,率政协民建界别部份委员和骨干会员一行,赴首创环境都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调研,了解垃圾处理的现状。

民建黔南州委会调研绿色能源项目

项目点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建设规模、设备投入、技术应用、工艺流程等情况,同时参观了指标监测调度室、垃圾收集车间、垃圾焚烧车间、党建活动室等。该项目于2018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建设规模为900吨/天,分两期建设。目前运行为一期工程,日处理量为600吨,服务范围包括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及周边、平塘县、独山县、三都县。充分综合利用德国、日本、比利时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并结合自身特点进行改进优化,边生产边技改,不断革新,充分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民建黔南州委会调研绿色能源项目

随后在都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会议室开展座谈,对现阶段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及产生的效益等环节进行交流。调研组表示,环保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工作,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就现阶段的情况,思考改进的可能,提出适合目前我州生活垃圾治理的意见建议。(吉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