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晋城市委会赴金融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2020-11-14 10: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晋城市委会赴金融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8月20日上午,民革晋城市委会响应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号召,组织民革党员赴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联点共建社区——金融街社区,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党派携手助力”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原云、副主委冯雪松参加活动,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原云首先向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集中传达了8月18日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在向全市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原云指出,目前是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期,此次活动是民革晋城市委会聚焦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全市民革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潮中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派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晋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民革晋城市委会赴金融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随后,党员们进入居民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讲活动,进行“创文”知识宣讲。党员孙晓霞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创文”决策部署,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三方面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宣讲;党员王昊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第三方模拟测评;党员郭剑对《民法典》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解答社区群众的法律疑惑。

各支部党员、金融街社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山西记者站 张宇 孙晓霞 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