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苏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学习班

2020-11-17 00: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2日,民建苏州市委会举办了2020年新会员学习班,7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班由民建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海涛主持。

民建苏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学习班

学习班邀请了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作了统一战线理论知识讲座,钱培华副部长围绕统一战线的历史、理论、政策从多维度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统一战线的性质、特点和基本任务。

夏海涛给学员们作了民建会史讲座,他详细介绍了民建先贤们的伟大爱国情怀和民建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苏州民建66年来的历史和重要事件、知名人物。夏海涛还勉励各位新会员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希望新会员们积极融入到民建组织当中,在融入过程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提升自我,彰显担当。

通过培训,新会员们们对统战知识、民建的基本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如何参政议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员们一致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作为,争做优秀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