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1-19 00:5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忻州讯 10月16日,民革山西忻州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民革山西省委会常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出席并讲话。民革忻州市委会主委马智清作开班动员。

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三要进一步对标一流求突破,争创民革新业绩。

马智清结合民革忻州市委会实际工作,对参加培训的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毫不动摇、毫不松懈。二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把调查研究作为常态化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为中共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加强学习,要保持对政治理论、国家政策和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四要有奉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有效融合,更好地服务当地发展。五要有团队精神,通过培训搭建平台,互相取长补短,聚焦中共忻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快推进忻州市转型发展献计出力。(张宇 米永平 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