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委会组织开展民革老党员回家活动

2020-11-19 09: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委会组织开展民革老党员回家活动

团结报平凉讯(记者 莫兴邦)“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10月25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民革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民革情——欢迎民革老党员回家”活动。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努力提升民革组织凝聚力、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民革崆峒区委会邀请崆峒区65岁以上民革老党员,来到民革崆峒区委会“党员之家”,“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区委会工作、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党员之家陈列资料。

民革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委会组织开展民革老党员回家活动

民革崆峒区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议,了解民革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老党员赠送了慰问品,并现场进行了书画交流活动。活动始终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民革老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为相互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体现了党员之家“心灵之家”的温暖,感谢民革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同时,老党员对民革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革组织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民革崆峒区委会班子工作得力,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服务党员工作成果显著。

民革崆峒区委会主委杨雪娟表示,许多民革老党员退休后仍然热衷于服务社会,在医疗纠纷调解、红十字公益服务、文化交流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老一辈民革党员为区委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是民革工作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动力。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并指导帮助民革崆峒区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民革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共同致力于建设好新时代民革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