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巴中市委会调研后疫情时代民营经济发展

2020-11-20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8日,民进巴中市委会前往恩阳区开展后疫情时代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身入富皇家居有限公司、四川百顺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好彩头食品公司、巴中市恩阳区金儒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后疫情时代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就民营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企业诉求及愿望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鼓励,民营经济要提振信心,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要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紧跟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改革,抓住疫情危机的有利机会,做大做强后疫情时代的民营经济。

调研组建议,民营经济业主要主动抓好企业不动产确权登记,盘活闲置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减轻企业负担,轻装再出发,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效率,尽力拓展企业产业规模和经营范围,夺回疫情损失。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切实保障脱贫户利益,为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好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