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自贡市委会编制未来五年“纲要”

2020-12-1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民革四川省自贡市委会编制《自贡民革五年行动纲要(2020-2024年)》,旨在结合自贡实际,科学指导自贡民革未来5年工作实践,把自贡民革建成四川省一流的地方组织,推动自贡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是自贡民革自1983年成立市委会以来首次制定5年规划“蓝图”。

《纲要》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制度保障建设5个方面,提出了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分解细化了未来5年的46项重点工作和任务。根据《纲要》,民革自贡市委会计划完善参政议政智库,同时,壮大参政议政队伍、丰富参政议政路径、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表示,制定5年行动纲要是为了增强党派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可续性。他要求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要按照民革自贡市委会的统一部署,广泛参与,共同推进《纲要》的实施,打造一支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