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昭通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工作会议

2020-12-19 10: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日,民建昭通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对2021年全市提案工作提出了要求。

民建昭通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工作会议

在2020年,民建昭通市委会在市、区两级政协会上,共提交集体提案9件,个人提案9件,在市政协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大会发言,《关于办好昭通高原特色农业博览(展)会,促进昭通经济快速发展的建议》被表彰为好提案。多次参与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工作。对11县市区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工作,特约人员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多次积极参加中共昭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专题协商会等,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市委、政府的采纳。

民建昭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郎焱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昭通市“十四五”规划要要点,针对民建昭通市委实际,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作用,提出提案工作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一是提案要精细化,不能粗大空;二是提案要有前瞻性,不能马后炮;三是提案的结果要一流;四是要提升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