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长治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19 10: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日下午,民建长治市委会三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民建长治市委会主委郭海英,市委会副主委黄俊霞、于广,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海英主持。

郭海英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就市委会机关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已制定《民建长治市委会机关加强自身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会议传达了中共长治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长纪通〔2020〕7号、长纪通〔2020〕8号、长纪通〔2020〕9号和长纪办〔2020〕72号等文件精神,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座谈会精神;讨论通过了2020年度入会成员名单;各支部主委就支部分工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黄俊霞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二是市委会机关要扎实开展好自身建设专项活动;三是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四是继续开展好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五是各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打算等。

郭海英在讲话中指出, 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深化“四比四促”活动,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共识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展示参政党良好形象。要加强警示教育,将机关自身建设专项活动与“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齐头推进。郭海英对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全体成员和广大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全市中心任务,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和助手工作;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巩固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