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全体会议

2020-12-19 13: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全体会议

11月29日,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全体会议。民建中山市委会主委徐小莉,副主委陈月荣、罗炜强、蔡先全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徐小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广东省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市、县(县、区)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省会内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委会2021年换届方案,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进行了意见征询。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换届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民建组织的认同和热爱,以更高更广的格局和胸怀,团结配合共同做好换届工作,同时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顺利进行,通过换届换出新气象、迈向新起点、作出新作为。

会上,徐小莉分别与各副主委、委员进行谈心,并对换届人事安排进行了初步意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