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江西萍乡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2020-12-22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5日,民建萍乡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民建萍乡市委会主委陈朝清出席会议,市委副主委刘运成、林建梅、袁敏,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建江西萍乡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民建萍乡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换届相关材料,确定了民建萍乡市委会2020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就市委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朝清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委会换届大会是当前萍乡市民建组织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基层组织和萍乡市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民建萍乡市委会做好各项换届工作,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要增强时间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加强换届政策、纪律的宣传引导,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为换届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市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还研究了干部人事问题。(陈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