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元市委会召开四届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24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广元市委会召开四届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11日,民建广元市委会四届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建广元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广元市委会主委李豪主持。

会前,民建广元市委会副主委洪莉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四川省委会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会上,审议通过了民建广元市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议程、民建广元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程、民建广元市委会2020年先进基层支部、专委会、先进会员和先进会员企业等名单、民建广元市委会成立20周年暨2020年工作表彰大会活动方案和建立民建智库有关事宜,并对获得民建中央、民建四川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民建广元市委会机关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讨论通过了成立广元民建会员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旨在为会员服好务,更好的解决会员及会员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李豪在讲话中对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总结好2020年度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特别是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做好节前准备工作,做好民建老领导、老会员的慰问和会员企业、困难会员的关心和走访工作;四是要做好全市“两会”的准备工作。同时,他希望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等复杂情况下,始终要坚定政治对标,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民主党派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