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保山市委会开展2020年新党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2021-01-05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保山市委会开展2020年新党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12月14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召开新党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会上,保山市残联理事长、农工党保山市委会副主委陈乐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对新党员如何履职提出了相关要求。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秘书长王艳娟向党员们介绍了农工党保山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基本情况,带领新党员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发展简史、农工党党员权利和义务。新党员与所编入支部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互留通讯方式,相互介绍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近年支部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板桥镇北汉庄村杨善州精神教育基地、板桥镇马王屯立煌营遗址开展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在板桥镇北汉庄村杨善州精神教育基地,聆听了杨善洲老书记蹲点北汉庄村时发生的《从不进村的吉普》、《两只长毛兔》等真实感人的故事,观看了善洲老书记蹲点北汉庄村事迹展厅。在板桥镇马王屯立煌营遗址,学习了中华民族解放行动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前身)领导人黄琪翔作为中国远征军副司令长官随军驻扎保山时发生的《两只小老虎》等3个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我党派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足迹。

通过此次生动的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使每一位新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素质。(王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