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2021-01-06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4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会议上进行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副主委魏曼玲、陈贞祥、张菊出席会议。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善权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秦志华主持。

会上,刘善权代表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作民主测评会的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参加述职和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其次解读了参加述职和民主评议的对象、内容、标准;最后对开展民主评议的纪律、程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秦志华首先代表民进蚌埠市委会作《民进蚌埠市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民进蚌埠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秦志华、魏曼玲、陈贞祥、张菊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副主委周洋由于援疆支教无法参会,他的述职报告为书面报告。在报告中,他们分别对自己2020年的思想政治学习、履职情况、合作共事情况以及廉洁自律等进行了汇报。

领导班子述职完毕后,与会同志依据会议议程安排,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了对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工作。

部分民进蚌埠市委会委员、政协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