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08 09:3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12月15日下午,民革中山市委会在本党派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民革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黄爱华、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罗颖涛、民革中山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锐杭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主委刘志伟主持。

民革中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主委刘志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回应及表态。

民革中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会议,民革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主委刘志伟表示,要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罗颖涛表示,一直以来,民革中山市委会各项工作都比较扎实,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负责、基层认可度高。她希望主委、副主委要继续团结协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并建议民革市委会补充更多的年轻力量,为2026年换届做好骨干储备。

民革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黄爱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民革市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推动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本次会议氛围好,问题查摆到位,必定会进一步促进团结,推动各项工作向好。同时,他还围绕组织建设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林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