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01-09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12月19日下午,农工党泉州市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泉州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益主持会议。泉州市委会副主委肖惠中、庄刚毅、吴瑜瑜、张翼、谢承华参加会议。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少青等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领导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参与党派工作情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全程不讲优点只讲缺点,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规范开展,会议过程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班子成员出于公心,态度诚恳,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班子成员的交流。

陈少青对农工党泉州市委会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之以恒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廉政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