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开展“健康芜湖”社会服务活动

2021-01-12 09:5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开展“健康芜湖”社会服务活动

11月20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组织来自芜湖市各大医院的医疗专家党员们前往无为市刘渡镇农林村开展“健康芜湖”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骨科、外科、内科、口腔科、小儿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们,免费为村民开展问诊服务,测量血压,解答了村民关于健康上的问题。有位60余岁的大爷因长年服用降压药,小腿出现水肿症状,现场的专家们进行了商讨后建议他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用药。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好评。

农林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虽然现在已经出列,但因地域相对偏远,当地老百姓看病还不方便,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决定将持续在农林村开展义诊活动,助力夯实农林村脱贫成果。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律师党员们在现场回答部分村民法律上的疑问,并对村民进行普法宣传。(于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