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渝中区六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2021-01-27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六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召开。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出席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精神等。

  谭小兵在总结区委会2020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进渝中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政治学习,围绕“履职有力”的目标,积极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圆满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并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这样的荣誉离不开全区会员的共同努力。他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全区民进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议政建言的能力,努力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应邀以《爱满民进的一种独特打开方式》为题,作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讲座。她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应注意的问题、基层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的写作要点等,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多年来丰富的新闻宣传经验和心得,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渝中区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陈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