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南京市委会举行2020衡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1-01-28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临近岁末,最强寒潮侵袭南京,石城全天都冰封在零度以下。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却迎来一股股暖流。江苏衡鼎律师事务所与金陵科技学院合作共建的“同心·贻芳行”大学生扶贫扶志项目举行2020衡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民进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宇彤,南京民进青年委员会主任周斌,衡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杰,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轶军、院长张维亚、副书记周建峰,副院长赵步阳,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刘霆,院学工办主任童明明,校党委统战部秘书杨秀,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主委沈辉等参加。

颁奖仪式由吴轶军主持。单晓峰首先代表金陵科技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对“同心·贻芳行”大学生扶贫扶志项目表示衷心感谢。项目发起人李杰详细介绍了在资助大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资金和业务支持的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为在校生“能创新、会创业,能就业、有事业”提供援助。随后,奖学金、助学金、创业团队获得者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院方还特别向民进南京市委会、南京民进青年委员会和衡鼎律师事务所三方颁发了“感谢状”。

最后孙宇彤讲话。他说,从2018年起,南京民进青年委员会与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联合开展合作共建系列活动,从“助学业、帮就业、促创业”三个层面扶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成长。时至2020年,衡鼎助学项目已经连续开展三年,李杰个人投入20余万元,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了他的捐助。

他说,李杰作为南京民进青年委员会副主任,不仅在专委会工作平台上身先垂范,积极履职,还努力担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践行反哺社会的义举,为南京民进“同心·贻芳行”社会服务品牌增添光彩。李杰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南京市优秀青年律师,担任南京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市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等职务,多次获得民进表彰,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先进个人。2020年,李杰再次获得民进南京市委会履职能力先进个人,衡鼎助学项目获得民进南京市委会年度特别贡献奖。

孙宇彤特别感谢金陵科技学院对南京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在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下,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不断发展壮大,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切实助力大学生的成长,让希望之光照亮学子的理想之门,为推动“强富美高” 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