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绵阳市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召开

2021-01-28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31日,民进绵阳市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召开。会议由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主持,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龙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民进四川省八届五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2020年第五次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了上次主委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研究并审批了民进绵阳开明画院增补人事事项;研究了进入考察期的准会员基本情况;通报了基层组织换届进展情况;审议了民生生活会方案及年终表彰工作方案。

李京平强调,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前所未有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民进绵阳市委会带领全市会员紧紧团结在民进四川省委会和中共绵阳市委领导下,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科学履职、社会服务,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大家要详细摸底,分类梳理,全面总结,切实做好评先评优工作。对在疫情防控和履职能力建设中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彰显民进担当作为、体现绵阳民进奉献精神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要积极宣传表彰,树立榜样,激励和鼓舞全市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双岗建功,争先创优。他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绵阳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市民进组织、会员认真总结经验,谋划来年,聚焦《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制定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献计出力,为绵阳把握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绵阳市委会秘书长邓裕炜,有关直属机构和县市区基层组织、机关室科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