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厦门市委会召开2021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2021-01-29 00: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5日上午,民进厦门市委会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民进厦门市委会主委吴丽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厦门市委会原主委林仁川、魏刚,原副主委庄锦法、邓利娟、张咏等老领导,以及70岁以上会内老同志共74人参加。

吴丽冰代表民进厦门市委会向与会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与会的老同志详细通报了民进厦门市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民进厦门市委会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战、认真落实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全面推进基层组织达标考核、从严抓好会员发展工作、积极参与爱心厦门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认真倾听了情况通报。老领导林仁川及陈国志、江映天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民进厦门市委会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进厦门市委会坚持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双向发力 ,开展工作有想法、有办法、有力度、有温度,并就加强基层退休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继续组织老同志开展“看厦门”活动等提出建议。

吴丽冰表示,厦门民进取得的发展和获得的成绩,与会内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把厦门民进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广大年轻会员,也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厦门民进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民进厦门市委会为全会70岁以上的老同志准备了一份春节慰问品,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