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自贡市委会举行首届书画展开幕式

2021-02-03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6日,民革四川自贡市委会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授牌仪式暨“中山红梅 绽放盐都”——首届书画展开幕式举行。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既有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素描、钢笔画等美术作品,又有篆、隶、楷、行、草等书法作品;既有描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又有反映作者在现实生活中对社会、人生的思考和追求。

民革自贡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贡中山书画院的成立为从事书画艺术的民革党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宣传的平台。民革自贡市委会将以党员之家和书画院为平台,更好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员拢在一起,把党员的心聚在一起,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活动的民革四川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希望,民革自贡市委会充分发挥好民革党员之家和中山书画院的平台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创作更多更好的书画精品,讴歌时代变化,弘扬时代精神,把它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教育、交流的场所和对外宣传的窗口,真正发挥好阵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树立形象的作用。(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