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2-05 09: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9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王焱在会上作第十三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陈育斌、黄格成、万文蓉、吴崇伯、李友华、谢强,监督委员会主任巫斌出席会议。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委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四次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王焱在工作报告中从疫情防控及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全会对荣获农工党中央、福建省委会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委员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立足疫情常态化防控更好地参政议政、做好组织发展、继续做好厦门农工党党员先贤谱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庆军代表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对一年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农工党厦门市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升履职实效再发力,为厦门经济特区再出发贡献智慧与力量;要夯实组织基础练内功,致力于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更高质量的换届工作推动组织建设再夯实,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再提升,在履职尽责上竭智尽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再深化,逐步构建适合自身特点的作风建设体系框架,同心同德谋发展、尽职尽责促超越,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厦门市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会议期间,市委会主委、副主委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委员、部分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主委及市委会老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