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雅安市委会学习《条例》

2021-02-06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11日,民革四川雅安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将《条例》的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2021年度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基层支部组织生活;整理《条例》学习内容及相关资料,在即将召开的主委专题学习会议上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干部要积极开展自学,围绕《条例》的突出特点和修订亮点,深学悟透;将《条例》精神与2021年民革工作相结合,形成工作方案,按方案组织党员开展实施,为雅安“十四五”开局和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陈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