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2-22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1月18日,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银川市委会主委张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中共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委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革银川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进度安排,表彰了2020年民革全市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思想、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民革银川市委会以“组织建设年”为主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打赢十三五“收官战”,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新成绩,得到民革宁夏区委会的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张杰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坚守政治底线。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政治交接。三是奋力资政建言,提升履职能力。 (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