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晋中市委会向抗疫一线公安民警捐赠抗疫物资

2021-02-26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我谨代表民革晋中市委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默默奉献的广大民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更希望同志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不辱使命、完胜而归!” 1月25日,正值寒冬腊月、瑞雪纷飞,民革晋中市委会主委、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月红的温情话语却让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公安民警内心暖意融融。在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民革晋中市委会联合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抗疫物资。晋中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晋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利平,榆次区政府副区长、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局长王瑞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区晋中区域主要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民革晋中市委会向抗疫一线公安民警捐赠抗疫物资

1月11日,晋中市榆次区发现2例河北省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晋中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刻,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警动员、科学布控,广大公安民警奋勇当先、冒疫奔忙,忠诚履职、连续作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共同为全市人民筑起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的责任和担当!

民革晋中市委会向抗疫一线公安民警捐赠抗疫物资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民革晋中市委会以执政党为师,按照晋中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动员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坚定必胜信心、弘扬抗疫精神、精准建言献策、踊跃捐款捐物,市委会将同“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一道,为助力晋中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晋中篇章!(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