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2021-02-26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1月20日,农工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四次中全会精神和龙岩市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通过选举成立了农工党龙岩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听取了专职副主委谢全波代表市委会作的农工党龙岩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会委员履职情况及各支部社情民意报送情况,农工党龙岩市新罗区工委、新罗区医卫支部及新党员代表还在会上作交流。

农工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会上,还对2020年度荣获中央、省、市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予以表彰,给2020年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及党章。

张旭东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要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二要汇聚各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三要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

农工党龙岩市新罗区工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及2020年新党员40余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