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在2021年梅州市两会上积极建言资政

2021-03-11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1年1月31日至2月2日,梅州市两会召开期间,农工党梅州市委会2名市人大代表、14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尽责。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在2021年梅州市两会上积极建言资政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紧扣梅州市的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医药卫生、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李玮梅副主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大力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助力我市中医药事业腾飞》的发言,市委会还提交了《 做好“两山”转化文章,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等2件书面发言,《深耕“赛事经济”,助推文旅体融合发展》等19件集体提案,《整合我市红色文化资源,让服务更精细、景点增魅力》等15件个人提案。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在2021年梅州市两会上积极建言资政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我市百亿茶产业的建议》和李玮梅委员的个人提案《关于打好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建议》被梅州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梅州市政协常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玮梅撰写的《大力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助力我市中医药事业腾飞》、《做好“两山”转化文章,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关于加强骑手安全监管的建议》,曾繁伟秘书长撰写的《关于发展“夜经济”培育我市消费新动能的建议》引起梅州日报、梅州电视台、梅州电台等新闻媒体关注,提案人接受记者采访,相关建议在梅州日报刊登和在梅州电视台、梅州电台播出。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将会继续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立足北部生态发展区定位,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