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会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1-03-18 09:2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及其遗属,代表市委会向他们送去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民革西安市委会秘书长赵辉陪同慰问。

民革西安市委会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在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张居礼、袁文新时,王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革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民革西安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选指出,今天民革西安市委会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民革西安市委会未来的发展承载着老同志的期盼和希望。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市委会工作,为西安民革的未来出谋划策。市委会将秉承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多向老同志汇报工作,多关心老同志生活,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康体健,节日快乐。

老领导们感谢民革西安市委会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退休不褪色,为西安民革的发展献计出力。并希望市委会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努力推进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