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张掖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

2021-03-22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2月19日,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张掖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杨维俊先后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各党派机关工作环境、组织结构等情况。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张掖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中共张掖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等参加。

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张掖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杨维俊代表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张掖市政府、张掖市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发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服务大局上提升了新境界、在参政议政上发挥了新作用、在建言献策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推动发展上做出了新贡献、在自身建设上得到了新加强。

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走访慰问张掖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

杨维俊在认真听取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会及张掖市知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相关部门要完善落实知情明政、考察调研、对口联系、协商反馈和协调保障等制度,努力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