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泰州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3-23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春节前,民建泰州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会内老领导、老会员和困难会员送去慰问金,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2月8日,民建泰州市委会主委卞赋章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顾宁成,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民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悉心听取了他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殷红兰参加慰问。

2月7日至8日,殷红兰带领会机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的老会员、原工商业者老会员、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老会员以及机关退休人员等,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话家常、聊会务,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起居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精神矍铄,身体安康。他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泰州民建新年新气象,在助力开创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