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淮安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述职会议

2021-03-25 09: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7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述职会议。市委会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张惠扬、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副主委李相前以及全体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淮安民建本届委员会设有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10个专委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路,韩文军对各专委会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各专委会仍呈现许多工作亮点,特别是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独特优势,展现了淮安民建的风采。

韩文军就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十一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对专委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突出“专门”二字,厘清专委会与基层组织的区别,发挥专委会应有的作用。三是体现民建特色,理清专委会工作思路,确定自身的位置、身份、角色,打造品牌形成亮点。四是要顺应形势发展。疫情带来了冲击和挑战,但同时也带来新的思考和改变,专委会工作也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今后各专委会要加强与分管副主委沟通汇报,推动专委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