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一行走访民革太原市委会机关

2021-03-31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19日下午,中共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走访民革太原市委会机关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树明,副部长吴一兵陪同走访和座谈。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太原市委会主委陈继光,市委会副主委南建民、郜宏漪、王素云、钟群,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徐志英参加座谈。

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一行走访民革太原市委会机关

走访过程中,薛东晓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委会的办公场所和近期工作情况,陈继光就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阵地、加强党外干部培训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一行走访民革太原市委会机关

薛东晓表示,此次走访为了更好了解太原市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民主党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十分具有建设性,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尽最大努力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他希望民革太原市委会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更好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一行走访民革太原市委会机关

陈继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革太原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加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履职建言精品意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强化特色品牌优势,不断提高服务社会实效;强化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合作奋进的基础保障,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山西记者站 张宇 王东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