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深圳企业家联谊会赴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调研

2021-04-13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9日下午,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陈锦华率民革深圳企业家联谊会一行赴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调研。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接待了企联会一行。

民革深圳企业家联谊会赴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调研

在民革深圳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塞夫的主持下,双方就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展开了座谈交流。

吴程表示,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于2009年11月份正式挂牌,是一个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文化企业孵化平台与文化产权登记托管平台,形成了文化金融业务、艺术金融业务以及古建资产管理计划三大核心业务体系。他希望深圳文交所能与企联会建立紧密交流与合作的关系,共同发展。

陈锦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大家对深圳文交所以及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

民革深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华超、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红及党员企业家十余人参加活动。(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