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定西市二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1-04-14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定西讯  3月20日,民革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定西召开。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宇出席会议。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谢敏,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统战一科科长朱渭峰参加会议。

民革定西市二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中共定西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定西市两会精神,会议对民革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届中改选。刘争鸣同志不再担任民革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永维同志当选民革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革定西市二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刘永维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当选民革定西市委会新一任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传承优良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作为,尽心尽职讲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身体力行促发展,带领定西市民革党员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定西市二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袁斌才代表民革甘肃省委会向始终给予民革支持和帮助的中共定西市委及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刘争鸣多年来作为主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刘永维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政治能力,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要奋发有为使命。要按照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四要不折不扣强作风。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莫兴邦 王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