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都匀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15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都匀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民革都匀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60余名民革党员乘车前往麻江乌羊麻苗寨参观学习。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改革发展定向导航,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按照民革中央、省、州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固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要结合民革“作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民革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结合民革都匀市委会今年的工作重点,筹备好市委会换届工作,选强配齐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推动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革特色,积极建言献策,为都匀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民革都匀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乌羊麻苗寨蓝莓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在姹紫嫣红的浓烈春意和熙熙攘攘的游客中更深刻领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在绿水环绕桃红柳绿的小村里漫步留影,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吴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