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4-15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25日,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全年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主持。民革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方玉强、于明,监督委员会主任法自力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加友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历史意义极为特殊。镇江民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引领全市民革党员学深悟透,更要见诸行动。

王加友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四史”、民革党史、民革与中共的合作史,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镇江“跑起来”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会后还召开了民革镇江市委会十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各项工作,民革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玉强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十一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