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阳泉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4-23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阳泉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27日,民建阳泉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建阳泉市委会主委石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阳泉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河南省委、阳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党史学习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六史”学习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石文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现实需要,是新时代阳泉民建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要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要做到学史增信,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好座谈研讨等,进一步增强会员履职成效;要做到学史崇德,用好丰富红色资源,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引导广大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做到学史力行,围绕阳泉市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好参政建言、社会服务等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阳泉民建的良好风貌。

石文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民建阳泉市委会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此次学教活动。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要紧扣年度工作目标,把民建阳泉市委会部署迅速传达下去,组织广大会员以学教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活动与提高思想共识相结合、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积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