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凉山州委会召开全委会议

2021-05-08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凉山州委会召开全委会议

4月7日,民建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召开全委会议。民建凉州(市)委主委余堂辉,副主委杨晓莉、罗伦才,秘书长王玉华及州(市)委委员14人参加会议。中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副部长罗阿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莅会指导。

根据民建会章规定,民建凉山州第六届、西昌市第七届委员会2021年届满换届。按照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本届主委、副主委应进行述职、民主测评,为此,凉山民建召开全委会议。会上,余堂辉首先代表民建凉山州第六届、西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班子以及个人进行述职,其它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实际,分别就分管工作、联系基层组织及本职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述职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余堂辉强调,过去五年,民建凉山州第六届、西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班子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凉山州委、中共西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四个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但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还存在许多差距和不足,这些差距和不足需要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我们要通过此次政治交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党委、政府和会的工作意图切实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民建组织建设与发展尽职尽责,为凉山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