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酒泉民革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0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李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0日,民革酒泉市总支部和市直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参加活动,并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4户高龄困难群众,送去了民革组织的关爱和祝福。

酒泉民革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本次活动采用现场实践与主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家徒步5公里前往民革党员企业、甘肃田福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沿途领略了田园风光,切实感受到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现场参观了甘肃田福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深切感受到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参与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光荣使命。

主题学习会议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甘肃省委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过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篇目。

靳巧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发挥党员优势,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来。三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使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示范支部创建上有提升、有突破。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真学实做,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酒泉民革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