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九江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3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九江讯  3月29日,由民革九江市委会创办的——“九江民革同心讲习堂”正式开讲。

  参加学习的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民革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同心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九江民革同心讲习堂”是民革九江市委会创办的教育培训学习品牌,主要任务是开展政治思想、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体现新时代民革组织履职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不断扩大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张华良 冯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