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赴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开展 “中山•博爱•牵手”关爱活动

2021-05-17 14: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打造民革镇江市委会“中山·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践行中山博爱精神,民革镇江市委会组织京口区支部、文教支部、镇江中山学校赴镇江市中山路小学(仁章校区)开展关爱活动。

  在镇江市中山路小学(仁章校区)东园活动现场,校长陶静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70年办学发展情况。民革镇江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捐赠了空调1台,民革镇江市京口区支部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镇江中山学校捐建了紫藤长廊,民革镇江市委会文教支部党员、镇江市中山路小学校友汤澈捐赠了2株桂花树成树。

  捐赠仪式后,民革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玉强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及镇江民革的“中山·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他说,此次活动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山·博爱·牵手”社会服务系列活动如同一个抓手,民革基层组织和党员可从活动中探索发现参政议政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民革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增加亮色,为镇江“跑起来”贡献民革力量。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与镇江市中山路小学领导、学生代表共同为紫藤长廊和桂花树挂牌、浇水、培土,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