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芜湖民革、民建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

2021-05-19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芜湖民革、民建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

4月8日下午,民革芜湖市委会、民建芜湖市委会召集各自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代表,联合在铁山宾馆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以此紧密围绕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一号工程双双引工作,出谋划策,参政议政。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芜湖市政协常委、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芜湖市人大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董经主持了会议。 

芜湖民革、民建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时间的指针,走向新的历史刻度。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芜湖开启了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大城市的新征程。在这个特殊而关键的时间节点上,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举确立了“双招双引”作为重大发展举措的战略定位,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功夫加以推进实施。为了响应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民建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召开了此次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统一民主党派企业家的思想 ,激发民主党派企业家的活力和积极性,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利用民主党派和企业家的资源,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双招双引的工作。 

芜湖民革、民建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

据悉,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民建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目前有近200名会员。当天,与会会员代表集中了解芜湖市市貌等详细情况;制定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和民建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助推芜湖市双招双引工作的机制;与会会员代表纷纷发言,大家针对双招双引中的“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谈感想、说建言、出策略,进一步明确了要深入发挥民主党派企业家的优势特点,共谋双招双引,积极助推引进重大战略项目和产业头部企业,助推主导产业和战新产业延链、补、强,助推通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集聚产业人才、培育本土人才,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转型融合发展,提高区域发展、产业转型、企业成长的水平和质量,为芜湖市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地发展作出民主党派的贡献。(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