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酒泉市委会开展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2021-05-20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酒泉市委会开展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蒋永) 3月28日,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主持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开展了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履职担当,以思想之变、作风之变、能力之变,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强化廉政和服务意识,加强《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的学习,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尽心尽力做好党派成员的联系、服务工作,树立酒泉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酒泉民革酒泉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市直支部负责人、市委会副秘书长,市总支和市直各支部秘书长参加(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