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6 10: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毛凯,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广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唐剑,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继军,中共广安市委副秘书长唐协明出席会议。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广安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到会祝贺。6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毛凯代表民建四川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广安市委会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着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合点,着力彰显履职实效;始终如一助推脱贫奔康,展现责任担当,着力增强广安民建影响力;提升基层组织魅力,强基固本铸就过硬作风,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动员和组织全市民建会员,在新阶段下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在新要求下尽心尽力尽责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携手开启新征程、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伟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对民建广安市委会成立以来,在民建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参政党建设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讲政治、聚共识;要勇担当、善作为;要夯基础、固根本,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凝心聚力唱响“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同一首歌,为广安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唐剑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会吴涛代表民建广安市第一届委员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凝聚共识 在履职尽现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8年来,在中共广安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民建广安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载体,按照 “五能”“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民建四川省委会对市级组织的考核评比中,民建广安市委会连续7年荣获“会务工作先进集体”,连续5年进入全省排名前5名,2019年综合排名全省第二名。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名同志组成的民建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在民建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吴涛当选主任委员,缪宇、韩华亮、何树进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刘娟同志为秘书长。大会还通过了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的致敬信。

民建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刘娟、吴涛、何树进、周波、胡晓、饶四利、韩华亮、谭钠、缪宇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参会嘉宾和代表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民建广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广安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