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会议

2021-05-28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青工委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青工委副主任朱元露应邀参会,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组宣部部长阚春秀、社市委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会议

会上,范恒碧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第三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第三届青工委由40 名委员组成:孙珏明任主任,蔡琼任常务副主任,张辉、夏文龙、曹发祥、张璇、崔鹏任副主任,王川任秘书长,汪杰、张星辰任副秘书长。

蔡琼作第二届青工委工作报告。

孙珏明代表第三届青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第三届青工委将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的领导下,在社省委青工委的指导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搭建青年工作平台,带领和鼓励青工委委员和全市广大青年社员双岗建功,创全国先进的青工委品牌。

朱元露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致贺词。王曦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会议

何庆瑞对第二届青工委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青工委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一要加强学习,要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学好“五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三要不断完善、优化社市委青工委的平台作用,作为青年社员履职的平台、施展才华的舞台。四是着力打造青年工作品牌,加强与社中央青工委等联系,进一步扩大社市委青工委的影响力。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会议

座谈中,委员们纷纷表态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九三学社平台上发光发热,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争做一名更为优秀的青年“九三人”!(王曦)